爛男人我不欣賞貪心的人,若你身邊有伴,請務必珍惜,我也不欣賞有掠奪惡習的對象!幸福不在得到多而在計較膠原蛋白少! 26日老友回國,我去接她,此時她夫家的隔壁鄰居正在上演家暴進行式,其實我偶而說我酷愛偷窺,那是玩代償笑話性質多些,我喜歡觀察人性有時還挺有意思的,但我只觀察我週遭的朋友或偶而外出時餐廳中或pub裡充斥著酒店打工情慾高張的飲食男女們!這大概跟我有輔導教師證照有關,對心理學比較容易產生興趣! 那男人大聲咆哮.讓我酒店兼職血壓上升,怒火中燒,爛男人,慣用身體優勢欺負身邊的女人,真她#的不入流,我問蓮,你們聾啦!為何不關心.不ARMANI處理沒等到她回答,我立刻走到隔壁,按了電鈴,只見男主人從窗簾中一角探出頭看著我,問我要幹麻,我說你有閒情趣用品功夫不去賺錢當個稱職的老公,幹麻在家欺負老婆,他完全沒鳥我,轉身就離開. 我的手放在電鈴上沒有離開,逼房地產得他隔著門又探出頭來.警告我別碰他家的電鈴.我說只要再聽到你老婆驚慌失措的求饒聲,我立刻就報警,另外裝潢我會順便調查你任職的公司,替你張貼今晚打老婆的英勇事蹟,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
婚禮顧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