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動力的溫度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是屬於三分鐘熱度的人其實是真的 每當我下定決心一件事情過沒多久 我就新成屋被天性給打敗了不過麻 人總是會變的只是要找對方法而已經過這些日子的歷練不知不覺我也能發現最初的原動力土地買賣是什麼想變的更臨危不變想要傲視那些以貌取人的人我可是注定要活躍在世界的人才不可能就這樣結束其實前天仲介網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差這麼一點我就放棄了不過就在昨天 又什麼都回到原點其實沒什麼 只是自信被動搖了一下室內裝潢下如果只是因為小事就被打敗還有什麼資格挑戰未來說什麼我太標新立異仔細想想 我真的就是如此從小 我就是室內設計活的不太一樣雖然一路上 風風雨雨還不是走到了現在這一路上 我對不起多少人這一路上 多少人對不起我我可是系統傢俱記得清清楚楚阿雖然出發的基準點不同不過我本來就不該是屬於快樂掛的我會復仇 讓你的這些人看看什麼叫做流商空設計氓學生什麼叫做沒有未來的小孩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從國中之後就像變了個人也許我無意識的狀態下 背負起了這些婚紗不過算了反正我已經看見了最後一定是我在微笑我會先對的起自己依照約定我會先在日本等妳 
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鑽石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