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這首歌是陳綺真在2月份發行的~太陽~專輯中的主打歌這首歌~距離~與我淵源好深我常說很多事都是冥冥之中註定牽引的~~而現在我才發現~才感應到~我的姓~羅酒店經紀馬拼音SUN~就是~太陽~的意思我喜歡太陽~獨一無二~那麼唯一~今年2月~我認識的吉他老師~他的姓~是個偉人~我們的姓~太有故事性了這首歌的歌詞~完全是我和他遠建築設計距離戀愛的心境他是花蓮人~我們都是外省人~他愛彈吉他~我愛唱歌~我曾在他電腦裡留了這首歌給他~可是他~MV一開始的大海就像我們在南濱夜市海灘~邊聽著"術後面膜夏日浪花"~邊啃著他愛的烤花枝~就像我們在七星潭海邊~邊吹著海風~邊望著深邃的海浪還有那把吉他~~這首歌需要聽很多次~才能聽出那種深情卻淡淡訴說的情酒店打工感這首歌~每句歌詞~都是我當時想跟他說的話 好像是為我量身訂作的一首歌現在~我跟他~這距離更遠了~我們之間只有中央山脈了~~我期待有個人跟我心零距離戀愛心烤肉食材靈契合的愛無論身處何處我都願意追隨距離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進一步就是退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你看的事酒店工作情多絕對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你失落意志力薄弱除非是我東森房屋在你的耳邊訴說彌補一個人的虛空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我是否該放鬆我的期待除非是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只有我才能永慶房屋將你的好壞都擁有我們現在零距離的戀愛...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如果是我在你的耳邊訴說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而我在猜你會怎麼做當妳滿足不了你的欲求除非是酒店工作我熟悉你身體的脈博需要最深邃的安慰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占有退一步就是追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才能將我們的距室內裝潢離都占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j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